射洪县陈古镇专题考察村(社区)推荐的30名陪审员

www.scol.com.cn (2018-09-26 09:46: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王永成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王永成 记者 谭钦怡)9月25日,射洪县陈古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同金家法庭主要负责人一道,在镇党委会议室专题考察从各村(社区)推荐的30名陪审员考察对象。为认真贯彻落实人民陪审员制度,坚持走群众路线,保障人民群众行使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为射洪县人民法院择优选送人民陪审员。

考察从思想素质好、群众认可度高、办事公道、作风正派、坚持原则等几个方面进行重点考核打分,陈古镇玉皇社区退休干部王进周和石河村优秀私营企业工作者李德建经过层层筛选,脱颖而出,作为陈古镇选派的人民陪审员到县人民法院参加人民陪审员工作,今后,县人民法院将根据工作需要,适时安排他们参加县人民法院的审判活动,保证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