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公安局召开《民警日常违规行为记分办法》集中学习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8-09-25 17:01: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胡琬雪 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胡琬雪 记者 欧欢)为进一步推进纪律作风建设,规范人民警察行为,强化队伍管理和对民(辅)警的监督检查,9月19日下午,射洪县公安局组织各部门记分责任领导和联络员召开专题培训会,深入学习《四川省公安机关民警日常违规行为记分办法》,会议由驻局纪检组组长、党委委员蒲伟主持。

会上,蒲伟全面讲读了《厅规》各项条令,详细解读了队伍管理的具体内容,深入分析了其指导精神。

对于贯彻执行《厅规》要求,会议强调,全局民警要第一时间提高思想重视度,深入学习《厅规》内容。各单位要自行召开专题学习会,由班子成员督导,再次学习、领会《厅规》实质内涵,指导日常行为,规范言谈举止;要严格执行,自查自纠。即日起各部门将严格贯彻执行《厅规》内容,落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法律前面”的基本要求,约束自身不良行为走向,自我反思,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弥补不足之处,严防违纪违规事件的发生。实现进一步管党治警、转变警风的目标,全面规范日常行为,从而打造一支“讲政治、讲规矩、讲担当、讲自觉”的射洪公安队伍,助推公安工作迈上新台阶,更好服务人民群众。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