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公安局召开新入警民警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8-09-25 16:54: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何苗 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何苗 记者 欧欢)为全面掌握新入警民警思想动态,进一步增强新入警民警的政治观念和守规矩意识。近日,射洪县公安局组织新入警民警召开见面座谈会,进行面对面的交心谈心。射洪县公安局政治处、驻局纪检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新入警民警进行了自我介绍和表态性发言。射洪县公安局政治处教导员罗成受局党委委托对新入警民警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并寄语新入警民警:要转变思想观念,尽快适应岗位环境,融入队伍;要加强自身学习,在工作上虚心学习业务知识,履职尽责,多学多做,服从命令,听从安排,要经得起群众监督,在监督中努力提升自身的业务技能,同时积极展示自身才能,争取早日成为队伍骨干力量;要遵守各项制度,严格执行公安机关各项纪律规定和省厅“六项规定”,必须把纪律规定作为遵纪守法的高压线,自觉遵守,严于律已;要廉洁自律,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做到不取不义之财,不拿非法之物。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