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曹碑镇积极开展“法律七进”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9-25 10:06: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记者 谭钦怡)为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发挥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卫生院、学校及各村(社区)等人力资源,射洪县曹碑镇利用镇村公示栏、镇村广播等物力资源,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等财力资源,整合各方力量,齐力开展工作。

针对学校、农村、社区的不同特点,确定不同目标,提出不同要求,采取不同措施,有针对性地开展法律七进活动,并及时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和做法,提高法制宣传的实际效果;始终坚持为民服务的理念,把法制宣传与法律服务相结合,深入各村(社区)、集市、学校、商铺等地,开展法制宣传、法律咨询、法律服务等活动,积极为群众服务,推动法律七进活动取得实效。

目前通过“法律七进”法治主题宣传活动,该镇共计培训基层普法骨干20余名,400余名基层群众接受法治教育,发放各种法律知识方面的宣传小册子700余份,社会治安防范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咨询60余人次,悬挂横幅18幅,宣传栏10块。并取得了明显的社会效果,增强了广大居民群众的法制意识,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