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之家建起来 活动开展乐起来——射洪县广兴镇开展迎双节亲子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9-25 10:02: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母丽娟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母丽娟 记者 谭钦怡)为推进“民生工程”项目建设落实落地,把妇女儿童之家建设成为妇女儿童找得着、靠得住、能活动的“温暖之家”。9月21日,射洪县广兴镇妇联联合新场村两委组织开展了“迎中秋 庆国庆 送欢乐”亲子活动。

活动现场,朗朗的“金秋颂”读书声响彻园区,一曲“水调歌头”引人入胜,让孩子们陶醉在中华诗词的优美意境中,对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有了新的认识,也让传统美德继续在小朋友心中生根发芽;以“祖国在我心中”为主题的剪纸比赛在现场显得尤为热烈,家长和孩子一起用卡纸、剪刀裁剪出自己心中的五星红旗,表达着对祖国的美好祝福,指导孩子在旗帜上用质朴的语言表达着对祖国深深的爱,燃起了孩子们的爱国热情。

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展示了该镇妇女儿童的精神文明风貌,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受到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