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伏河乡:廉政早提醒 清正过双节

www.scol.com.cn (2018-09-25 10:01: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王添成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王添成 记者 谭钦怡)中秋、国庆佳节将至,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规范党员干部行为、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伏河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认真开展节前廉政教育。

组织全体乡村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增强廉政意识和纪律观念,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严格遵守工作时间、生活时间“十不准”规定,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乡纪委精心编制了廉政祝福信息,通过QQ、微信和短信向全乡每一名干部进行节前廉政提醒,念好“紧箍咒”、打好“预防针”,教育全乡党员干部做到“廉洁规矩记心中,遵规守纪贵在行”。

同时,乡党委将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管理,及早入手、抓早抓小,对出现的问题坚决纠正,防止违规违纪问题发生;乡纪委将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加大监督检查和执纪问责力度,畅通群众监督举报渠道,对敢顶风违纪者,严肃追究责任。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