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交警召开吸毒人员驾驶机车集中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

www.scol.com.cn (2018-09-19 18:28: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记者 欧欢)为有效预防吸毒人员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坚决防止吸毒人员驾驶机动车肇事肇祸案事件发生。9月18日,射洪公安交警大队召开吸毒人员驾驶机动车集中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

会上,射洪公安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范勇组织学习了遂宁市公安局《遂宁市吸毒人员驾驶机动车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方案》,要求全体人员高度重视此次专项行动,合理安排勤务,严厉打击酒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射洪公安交警大队大队长黄维军要求:要强化路面查处,持续保持严查严管高压态势,进一步推进吸毒人员驾驶机动车治理工作,严防毒驾造成交通事故;加强对辖区重点企业驾驶员驾驶资格进行集中清理,发现吸毒成瘾未戒除的要依法注销驾驶证,并通报相关企业;在整治行动中,执勤人员必须做到公正、文明,严格依法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杜绝执法中的违法行为发生。同时,要建立健全信息预警机制,及时防范、发现、化解不稳定因素,确保专项整治工作顺利推进并取得圆满成功。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