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公安局机关党委书记申长兴一行督导检查射洪县公安局“最强支部”创建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9-19 18:25: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张新颖 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张新颖 记者 欧欢)9月17日下午,遂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申长兴率队深入射洪县公安局督导检查“最强支部”创建工作。射洪县公安局领导王智斌、何碧玉、谢炜陪同检查。

申长兴一行先后检查了射洪县公安局指挥中心、交警、特警出入境、城南、大榆、复兴党支部“最强支部”创建情况,认真翻阅了各支部的党员花名册、支部手册以及党支部学习资料台账,仔细查看了党支部组成、党员数量、“三会一课”制度、党员学习培训情况等,并对各支部提出了整改建议。

申长兴强调,要充分认识创建“最强支部”的重要意义,切忌纸上谈兵。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要带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的指示、决议及工作部署,带头学习并熟练掌握党建业务基本知识,要将创建活动与提升业务紧密结合;要全面把握“最强支部”创建工作的标准,突出问题导向,对照标准,认真查找薄弱环节,切实补齐短板;要推动形成“条块结合、上下联动、整体推进”的公安机关党建新格局,严格按照《2018年区县党建工作考核细则》,落实基本制度、规范基本程序、建好基本阵地,在省厅评选“最强支部”工作中勇争一流;要把创建“最强支部”与贯彻落实《四川省公安机关民警日常违规行为记分办法》结合起来,加强民警队伍日常管理,要把创建“最强支部”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秋风”行动等结合起来,促进目标任务的完成,要把创建“最强支部”与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不断锤炼讲政治、讲规矩、讲担当、讲自觉的“四讲铁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