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麒巍一行到射洪县公安局督导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9-19 18:20: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邓爱国 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邓爱国 记者 欧欢)9月18日下午,遂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麒巍及市检察院、市法院相关人员一行,深入射洪县公安局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射洪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陈良及相关局领导、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专题汇报会。

陈麒巍一行详细听取了射洪县公安局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汇报,充分肯定该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良好成效,认为射洪县公安局扫黑除恶工作基础扎实、开局良好。

针对当前的扫黑工作实际情况,陈麒巍一行也提出了下步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事关社会大局稳定,事关基层政权稳固,事关老百姓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态度坚决、措施有力地抓落实、抓推进,确保取得实效。二要加强组织领导。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负起责任落实,真抓实干,抓好排查摸底、打击处理、专人专案等工作,建立完善线索排查制度,确保收集到的涉黑涉恶线索统一管理、规范移交、定期督导。三要搞好宣传发动。要深入基层群众当中,搞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动工作,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合力形成扫黑除恶浓厚氛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