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www.scol.com.cn (2018-09-19 10:06: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夏京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夏京 记者 谭钦怡)近日,射洪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局领导、派驻纪检组书记赵清明、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单位分管党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副局长昝琦传达学习市、县典型违纪违规案例通报,要求党员干部遵守党的纪律和拒碰纪律红线。随后,赵清明就参加省交通运输厅纪检干部培训班学习心得进行交流,并组织参会的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阐述了全市加强和改进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主要精神。

赵清明强调,交运系统是民生部门,是重要的政府组成部门,要切实领会上级意图,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要以监督执纪问责为手段,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营造风清气正的交通大环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