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太乙镇积极开展基层党建帮扶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9-18 15:59: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汪敏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汪敏 记者 谭钦怡)近日,射洪县太乙镇党委副书记黄帅带领帮扶单位到挂点帮扶鲁家桥村,积极开展对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帮扶工作。

黄帅认真听取该村党支部书记汇报党组织工作推进情况,详细询问该村党建工作中的存在问题和困难,并对该村党建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分门别类梳理本村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的建立问题台账,认真制定整改措施,争取早日实现提档升级。

该镇通过建设党建阵地墙,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和党的纪律等内容,提升党建服务水平,按照节约、美观、实用原则和功能完善、一室多用要求,升级改造党员活动室,内设“农民夜校”、支部活动和党员学习等功能,以红色主旋律布置室内,配备学习书柜,摆放党建读物、党建文献等各类图书和报刊,供党员、农民学习使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