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陶伟深入派出所督导“扫黄禁赌”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9-18 10:46: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罗彦娜 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罗彦娜 记者 欧欢)为深入贯彻落实射洪县公安局“扫黑除恶”工作安排部署,全面推进“秋风”行动取得实效。日前,射洪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陶伟深入射洪县城北、太和派出所督导“扫黄禁赌”工作开展情况。

陶伟一行认真听取了各派出所关于“扫黄禁赌”工作的情况汇报。对派出所在“扫黄禁赌”工作中采取的具体措施以及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基层单位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性意见。

陶伟强调,要高度重视涉黄涉赌乱象治理工作,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作为、狠抓落实;要摸清底数,登记造册。全面掌握辖区场所基本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并明确重点打击对象和重点整治部位及明确责任分工,确保责任到岗、责任到人;要多策并施,严厉打击。对涉黄涉赌违法犯罪实行零容忍,采取“见光死”的手段对黄赌违法犯罪活动进行整治,形成严打震慑态势。同时对为涉黄涉赌充当保护伞的民警依法依纪严肃查处;要巩固成果,建立长效。要管理与打击两手抓,切实推进“扫黄禁赌”专项行动常态化,建立健全打击黄赌违法犯罪活动的长效机制。五是强化宣传,营造声势。在打击的同时要积极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努力扩大整治行动的社会效果,营造扫黄禁赌声势,同时要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全面挤压黄赌违法犯罪活动空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