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陈古镇三落实切实抓好晚秋生产

www.scol.com.cn (2018-09-14 18:27: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邓世松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邓世松 记者 谭钦怡)近日,射洪县陈古镇及早抓住晚秋生产的有利时机,安排晚秋生产,促进农民增收。

该镇结合大田生产实际,由农业中心落实适用的晚秋生产品种。全镇落实晚秋种植面积4500亩,主推秋洋芋、小白菜、秋萝卜和小杂粮。生猪补栏1200头,小家禽16000羽,力争秋菜实现人均增收150元以上。

村两委加大秋菜种植宣传力度,进村入户落实好种植面积,积极动员老百姓做好两季田开沟翻抗,以及蓄水保水,秋菜种、肥准备。农业中心落实好优质秋菜品种的筛选、引进,种植技术指导生产信息服务,销售市场的开拓,落实订单,切实增加农民收入。要求各村充分认识秋菜生产在夺取全年粮食增产、促进农民增收工作中的重要意义。各村书记为晚秋生产的第一责任人,确保晚秋种植面积和产量,减少耕地撂荒。该镇政府还把晚秋生产纳入全年对村目标考核,确保该项工作落到实处。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