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沱牌镇开展秋季校园安全大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9-14 17:06: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赵劲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赵劲 记者 谭钦怡)射洪县沱牌镇为确保新学期校园安全,提高校园安全防护水平,9月13日,镇长王东波、副镇长张天洋率领由沱牌镇派出所、食药所、教研室、安办、综治办等职能部门共同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镇辖区内中小学、幼儿园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深入各所学校教学楼和宿舍、食堂、商店等区域,对学校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情况、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校园周边环境安全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存在灭火器缺压、门卫责任意识不强、校园不洁等问题。检查组对学校负责人当面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立即整改,整改完毕后以书面形式向相关部门汇报,检查组将发现问题列入以后重点督查内容。

王东波强调,各中小学、幼儿园在全面抓好校园安全工作基础上,必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警钟长鸣”的安全意识,建立健全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和应急预案,切实做到校园安全每时每刻都有保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