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组织部长专题督导卫计局扫黑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9-12 18:27: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马骏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马骏 记者 谭钦怡)9月10日,射洪县县委组织部长杜胜一行对该县卫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

杜胜一行对县卫计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所产生的痕迹资料进行了查阅,听取了该局工作汇报,与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该局开展除恶治乱工作的推进情况。

县卫计局自5月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建立健全相关领导组织构架,结合行业实际确定了以医闹、医托、药托等为主的扫黑治乱重点打击对象,发动全县卫计行业各个机构开展线索摸排,锁定涉黑事件两起、人员2名,并上报上级扫黑办进行处置。

杜胜针对县卫计局扫黑除恶工作存在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全国从上至下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卫计系统要结合行业情况,重点打击医闹医托、伤医辱医等涉黑涉乱违法行为;要重视氛围营造,发动群众力量,做好线索摸排;要清查以往的案件存量,抓典型案件,达到震慑效果;要抓好基层党建,发挥组织优势和作用,将黑恶势力扼杀在萌芽状态。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