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重拳出击全力做好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9-12 18:26: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记者 谭钦怡)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射洪县城管执法局重拳出击,积极推动扫黑除恶工作。

该局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专项领导小组,提高政治站位,召开扫黑除恶专题会议6次,周密部署相关工作,落实领导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不折不扣地完成任务;通过悬挂横幅、制作展板、LED电子显示屏广告、建筑工地、小区物业张贴通告等多种方式宣传报道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及扫黑除恶工作的必要性,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调动群众参与性。

同时,该局公开举报电话(12319、0825-6628529),建立健全信访投诉线索管理台账;强化队伍建设,通过三会一课、大学习主题活动等多种方式筑牢执法队员思想防线,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抓思想铸灵魂,杜绝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加强城市管理,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贯穿于日常巡查执法工作中去,按照“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无恶治乱”的原则,积极整治占道经营、油烟污染、噪音扰民等城市乱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