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教体局开展第34个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9-12 18:19: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陈福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陈福 记者 谭钦怡)在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射洪县教体局分别前往射洪中学、太和中学、凤鸣场学校,看望慰问基层一线教师,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射洪中学,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朝阳看望慰问了高三教师代表,与教师们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对教育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对全县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何朝阳要求,要深刻认识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发挥好射洪中学在全县高中教育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为国家输送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在太和中学,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党委书记谢勇看望慰问了为今年全县高考艺体拔尖人才培养作出突出贡献的教师代表,向太和中学在今年高考中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祝贺,并希望太和中学继续发挥艺体教育特色优势,做强做响艺体教育品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与人民,力争省二级示范高中早日创建成功。

在凤鸣场学校,谢勇看望慰问了全校教职员工,送上了节日的祝贺与慰问品,向扎根山区、忠诚无悔、默默奉献的教师们表示了崇高的敬意。

局办公室、县教育工会相关人员参加了慰问活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