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万林乡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8-09-12 18:08: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李佩轩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李佩轩 记者 谭钦怡)9月10日,射洪县万林乡党委政府组织辖区内三个中小学负责人、15名在教育教学中涌现出的优秀教育工作者和部分干部群众共同庆祝第34个教师节。

会上,分管教育副乡长黄超宣读表扬文件,向受到表扬的优秀教育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全乡教育一线上的100多名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教育事业的全乡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座谈会上,受表扬教师纷纷发言表示,要发扬甘为人梯的奉献精神和为人师表的高尚品德,用一支粉笔勤劳哺育,在三尺讲台默默耕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做好示范和表率。党委副书记何平希望全乡广大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行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忠实践行人民教师的光荣传统,为全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