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交警加强路面管控 挡获一名涉枪嫌疑人

www.scol.com.cn (2018-09-12 17:08: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记者 欧欢)为做好近期重大活动安保工作,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主动发挥路面保畅通、保秩序主责的同时,积极开展路面查缉,打击路面各类违法犯罪,期间,成功挡获1名涉枪嫌疑人。

9月10日15时,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该县金潼路设点对一辆川J6***2普通二轮摩托车驾驶员检查时,发现摩托车驾驶员脸色苍白,神情紧张。出于职业本能,民警断定该男子不只是交通违法如此简单,定有隐情,在对摩托车驾驶员开展进一步检查时,驾驶员突然奋力反抗,企图逃离现场。民、辅警一道协力将该男子按倒在地,将其控制,在搜查中,从该摩托车驾驶员随身携带的背包中搜出气枪一把、铅弹30余发。

经初步询问,嫌疑人杨某某,男,42岁,四川省射洪县人,该枪是嫌疑人花6000元从朋友手中购买。

目前,民警已将嫌疑人杨某某移交金华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