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公安局会同金融部门开展反假币集中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9-12 17:06: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覃紫燕 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覃紫燕 记者 欧欢)为进一步巩固近年来打击整治假币、洗钱违法犯罪工作成果,增强公众反假币、反洗钱意识,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切身利益。9月8日,射洪县公安局由经侦大队牵头,会同县直金融部门在汇星百货广场设置宣传台,摆放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对过往群众进行反假币、反洗钱宣传。

宣传活动中,经侦大队民警主动会同银行职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认真讲解人民币的防伪特征,详细解说假币识别方法。同时,通过以案说法,让群众认识到持有和使用假币的社会危害性,从而提高了假币识别能力,增强群众的防范意识和反洗钱意识。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