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文传国督导检查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9-12 17:04: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记者 欧欢)近日,射洪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文传国深入该县洋溪、大榆交警中队督导检查近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黄维军、副大队长李云涛进行陪同。

期间,洋溪、大榆交警中队负责人对辖区隐患排查、交通安全宣传、专项整治、事故处理及重点车辆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黄维军就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7座以上客车超员50%以上违法行为整治、事故预防及规范执法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建议。

就下一步工作,文传国提出要求:要严管严查超员、超载违法行为。特别是客运车辆超员、校车超员、电三轮电四轮拉客等违法行为,加大7座以上客车超员50%以上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力争完成工作任务;要加强辖区机动车车辆隐患清理,对于排查出未保险、保险到期的机动车要督促其购买,加大宣传力度及机动车第三者强制保险查处力度;要加强队伍管理,认真组织民(辅)警学习《四川省公安机关民警日常违规行为记分办法(试行)》、《四川省公安机关从严管理队伍六项规定》、《全省公安机关队伍教育管理六项措施》等队伍管理的相关规定,确保队伍不出问题;四是全面推进“深挖犯罪”、“扫黑除恶”等当前重点工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