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教体局组织召开2018年秋季教育督导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9-10 15:10: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詹成勇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詹成勇 记者 谭钦怡)近日,射洪县教体局组织召开了2018年秋季教育督导工作会。该县各学区教育督导办主任、全体责任督学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县政府教育督导办副主任陈建国对责任督学的基本职责、中小学挂牌督导的主要内容、主要方式、频次要求和年度考核进行了解读,同时就“开校工作与学校安全”、“防止校园欺凌”、“规范管理,提升教育教学水”和“贯彻落实十严十不准”等月督导工作重点进行安排部署。

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邓黎对上半年抓好督导机构改革,教育督导形象整体提升;抓实“专家督学、责任督学”两支队伍,教育督导机制不断健全;抓牢“公平、质量、发展”三个关键,教育督导实效不断提高等教育督导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邓黎希望全县各责任督学以《四川省教育督导条例》颁布为契机,提高认识,进一步认清教育督导工作的重要性;创新举措,进一步提高教育督导工作实效;与时俱进,进一步提高督学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全力服务射洪教育改革发展大局,为推进“丘区教育示范县”作出更大贡献。会议上还宣读了《射洪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聘任邱杰等同志为责任区督学的通知》和责任区督学挂牌督导责任学校名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