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扫黑除恶工作督查组到射洪县司法局检查指导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9-10 15:06: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李迪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李迪 记者 谭钦怡)近日,射洪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县扫黑办主任周渊带领扫黑除恶工作督查组到射洪县司法局进行专项督查,该县司法局局领导全体成员陪同检查。该次督查活动通过现场查看资料、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的形式展开。

该县司法局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向督导组作了汇报。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该县司法局高度重视,认真谋划,结合司法行政职能,深入核查排查线索,严控社区矫正监管对象,加强对律师行业指导,扩大专项斗争宣传面,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周渊指出,司法局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迅速,推进有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效。他强调,下一步工作中,司法局要重点规范律师代理涉黑涉恶案件,深入社区矫正涉黑涉恶线索排查,巩固基层组织建设,确保扫黑除恶三年行动取得实效。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