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太乙镇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9-10 15:01: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甘孝梅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甘孝梅 记者 谭钦怡)近日,射洪县太乙镇不断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成立了由该镇党委书记黄勇任组长、镇长任波任副组长、其他班子成员、驻村干部和三职干部为成员的“脱贫攻坚全覆盖大走访自查工作领导小组”,并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专项活动。全镇共设6个小组,实行小组长负责制,各小组长统筹安排本小组检查工作,并实时上传入户照片,作为考核依据。

本次活动实施“谁走访、谁签字”、“谁签字、谁负责”的具体责任办法,由小组长组织统筹人员,驻村干部负责制定所联系村的活动开展计划。活动中要求各小组走访应覆盖所有贫困户,走访非贫困户数不得少于贫困户数的三分之一,并按照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的要求,对照检查内容逐项排查。活动期间,该镇党委还及时派出督查组进行明察暗访,针对走访工作落实不到位、走访不认真搞形式的,将由镇纪委予以严肃追责问责;对问题找不透、措施制定不到位的,进行督促落实到村到人;若帮扶对象在检查中出现问题,帮扶责任人承担相应的责任。此次活动结束后,该镇党委还召开了专题解剖汇报会,对反馈走访中发现存在的问题,积极商讨并针对性的提出了解决办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