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玉太乡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9-10 14:57: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何俐潸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何俐潸 记者 谭钦怡)9月7日上午,射洪县玉太乡组织全乡干部、村(社区)支部书记、乡直单位负责人集中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

在会上,该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陈林昌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对重点内容进行了梳理,对县委的两个《决定》进行了说明,并根据全乡实际情况对接下来的重点工作内容进行了安排部署。陈林昌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扎实抓好会议精神的宣讲宣传和贯彻落实,加强民主法治建设,深化全面从严治党。陈林昌还提出,全乡要全力抓好下半年经济稳增长工作,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务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持续保障改善民生,做好宣传思想工作,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继续开展矛盾纠纷和安全隐患排查化解工作,始终坚守安全稳定这个底线。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