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古镇持续掀起“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热潮

www.scol.com.cn (2018-09-10 10:22: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何圣葆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何圣葆 记者 谭钦怡)在全省上下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大背景下,射洪县陈古镇广大党员干部立足镇情村情,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采取多种方式,与当前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在全镇持续掀起“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的热潮。截至目前,镇级层面已组织大学习14次,开展大讨论12场,组织大调研10次。

在活动中镇党委部署迅速行动有力,通过召开专题党委会、全镇动员会、下发专门文件和不定期督查等方式,党员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上率下带动各村(社区)扎实深入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为活动的扎实推进奠定坚实基础。为将活动落到实处,创新方式多措并举,从镇党委会到中心组学习,从书记会到专题培训,从农民夜校到村支部大会,从县领导到镇宣讲到镇领导班子成员到联系村宣讲,从镇村宣传专栏到微信群、QQ群,通过多种形式让党员干部的学习讨论调研活动紧扣主题主线,促进活动向纵深发展。在突出活动主题的同时,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务求实效,紧紧围绕当前的热点工作如脱贫攻坚、环保督察、扫黑除恶、乡村振兴、农村改革等方面务实开展,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点和不足,坚持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边学边思、边学边改,同时加强了对村(社区)活动开展的督查检查,促进了各项常规和重点工作的顺利推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