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调研射洪诗酒特色文化

www.scol.com.cn (2018-09-07 13:06: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刘洋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刘洋 记者 谭钦怡)9月4号,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一行到射洪县调研诗酒特色文化。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四川省委副主委姚其清,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遂宁市委主委戴见明陪同调研。

龙庄伟一行先后到金华山子昂故里文化旅游区和舍得酒业公司,参观了金华山道观、陈子昂读书台、诗廉文化教育基地、舍得酒业泰安作坊和舍得艺术中心等,听取了射洪县关于诗酒文化传承发展情况介绍,并重点就射洪县对诗酒历史文化的保护传承、创新发展、传播交流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发掘和传承地方传统文化进行了详细了解。

在舍得酒业,龙庄伟饶有兴致地到泰安作坊、陶坛储酒库等地参观,对射洪县推动诗酒文化融合发展给予赞赏。在陈子昂读书台,龙庄伟一行参观瞻仰了陈子昂像,并与县内民盟盟员进行书法交流,当场挥毫泼墨留下墨宝“惠风和畅”。他表示,陈子昂是我国历史上著名诗人,其诗作和改革精神对后世影响深远,希望射洪县继续深入挖掘陈子昂文化,擦亮独具特色的地方名牌,激励后人继续传承和发扬优秀历史文化,弘扬先贤正气,努力实现政治、经济、文化的协调持续发展。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马英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