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交警召开暑期汛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部署会

www.scol.com.cn  (2018-07-18 19:43: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孙红梅 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孙红梅 记者 欧欢)为做好暑期汛期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防洪抢险工作能力,近日,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暑期汛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部署会。

会上,交警大队大队长黄维军传达了“7.13”全县防汛指挥部会议精神,指出“7.11”防洪抢险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强调:当前汛期、暑期叠加,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严峻的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突出工作重点,采取有效措施,坚决遏制较大以上事故发生。

黄维军要求,全体民(辅)警要高度重视汛期道路交通管理安全工作,时刻做好应急抢险准备,确保工作有序开展;全体执勤人员要坚决贯彻和落实大队工作决策和部署,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以保障应急通道畅通、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障道路交通平稳畅通为出发点,提高应急处突能力和工作水平;灵通情报信息,重大事项及时报告,严禁迟报、漏报、瞒报;同时,务必严格值班备勤,全力确保汛期道路交通平稳畅通有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