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陈古镇召开专题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www.scol.com.cn  (2018-07-17 11:02: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唐利君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唐利君 记者 谭钦怡)近日,射洪县陈古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贫困村第一书记、镇扶贫办负责人、部分镇人大代表、党代表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何圣葆主持。

会上,镇扶贫办主任宋大勇组织与会人员学习射脱贫办发〔2018〕36号《关于转发国务院扶贫办欧青平在全国扶贫资金项目公告公示及资金监管培训班上讲话的通知》精神,参会人员就“如何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展专题讨论,与会人员对当前新形势下脱贫攻攻坚工作各抒己见,发表自己的观点和实际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投身到脱贫攻坚一线,履职尽责、苦干实干,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