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5分钟内穿戴防暴盔甲服 射洪特警大队强化装备训练

www.scol.com.cn  (2018-04-16 17:50: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曾运运 记者 蒋林蕊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曾运运 记者 蒋林蕊)为进一步强化特警队伍的应急处理能力和整体作战水平,充分发挥现有特种器材装备的作用,提升队伍与器材装备的熟练度、契合度。近日,遂宁市射洪县公安局特警大队组织开展了器材装备强化训练。

训练前,教官要求特警队员对所有配备装备必须做到会操作使用以及会维护保养,尤其是防暴盔甲服,必须做到单人5分钟内穿戴完毕,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形成最强战斗力。

训练中,教官对防暴盔甲服等应急处突装备的技术性能、操作方法和使用技巧分别做了详细讲解,并通过采用小组对抗和尖兵对抗的方式,对防暴盔甲服的穿戴和脱卸进行了计时强化训练。最后,全体队员都达到了单人5分钟快速穿戴防暴盔甲服的训练要求。

射洪县公安局特警大队负责人介绍,通过器材装备强化训练,使特警队员熟练掌握了器材装备的使用方法、用途、性能特点,大大提高了队伍的快速反应能力,达到了以练为战为目的,为今后的应急处突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