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检察在行动 服务春耕送温暖

www.scol.com.cn  (2018-04-11 15:24: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梁倪铜 见习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梁倪铜 见习记者 蒋诗逸)一年之计在于春,又到春耕农忙时。为切实结合扶贫攻坚工作,积极服务对口帮扶群众春耕生产,10日上午,遂宁市射洪县人民检察院深入扶贫联系村——曹碑镇草坝村,在第一党支部书记黄云的带领下,多名年轻干警积极开展“射洪检察在行动,服务春耕送温暖”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将检察服务延伸到田间地头,助力春耕生产。

干警们到草坝村田间帮助当地群众进行春耕播种,撸起袖子,挽起裤腿,翻土,撒苗,再填土,同当地的群众一起呈现出一派春耕繁忙的劳作景象。

参与春耕的干警表示,这种体验式活动很有意义,通过帮助群众干农活,体验农民生活,体会农民艰辛,不断增强为民服务思想意识,助力脱贫攻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