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提升群众满意度 射洪公安开展110接处警业务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8-04-10 16:57: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邓滔 记者 蒋林蕊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邓滔 记者 蒋林蕊)为进一步规范接处警,提升110接警员业务能力,正确细化各类警情、规范流转警情及联动单位警情。4月9日,遂宁市射洪县公安局指挥中心组织110全体民、辅警召开规范接处警专题业务提升培训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射洪县公安局《110接处警工作规范》《110接处警规范用语》《110接警员考核工作制度》等规章制度,抽听了部分接警员接警录音,对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讲解,对所有警情内容填写及细化分类进行了规范,并安排部署了重大案事件信息搜集上报、未完结警情移交及警情回访等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民、辅警要认真对待每一位群众的每一次报警,充分认识到110接处警工作是县局联系群众的重要部门,严格按照县局《110接处警工作规范》,对每一起报警要深刻领会并正确标注。要求做到对每一条警情都要细化到具体内容,做到有证可循、内容可查,规范文明用语,用心用情处置好每一起报警,做好警情回访和记录工作,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