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公安厅交叉督导组督导检查射洪县公安局近期重点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2-09 18:26: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谢鸿 记者 欧欢)2月8日下午,四川省公安厅交叉督导组到射洪县督导检查县公安局近期重点工作,射洪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陈良,县公安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蒲伟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走进交警大队办公楼,参观了队伍建设宣传长廊和警官俱乐部,陈良介绍了警官俱乐部荣誉室、展览区、休闲区域等设置情况,督导组对该局积极推进文化育警、以文促警,着力提升民警幸福指数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上,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长黄维军详细介绍了大队人员构成、职能部门、辖区道路及驾驶人、车辆等基本情况,着重汇报了“百日平安会战”“春运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等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和省厅“六项规定”贯彻落实情况,陈良从经费保障、制度保障、人员保障等方面对警务机制改革以来农村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进行补充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就农用车、电动三四轮车管理方面存在的难度和各自的经验做法及出台的相应政策、采取的有效措施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在认真翻阅查看了交警大队党建工作及各项专项工作相关工作台帐后,督导组对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教育,打牢民(辅)警思想基础,促进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提高思想认识,全力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三是进一步加强路面管控。明确具体工作任务,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切实强化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安全监管力度;四是加强安全防护工作。切实做好执法保障,配备齐全各种安全防护装备,全力确保春节期间民(辅)警执勤执法人身安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