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公安局机关党委书记申长兴莅临射洪督导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2-07 18:16: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赵婷婷 记者 欧欢)2月6日上午,遂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申长兴带领机关党委副书记朱庆宁深入射洪县公安局督导检查“守纪律讲规矩,全面从严治党治警”教育整顿专项活动开展情况。射洪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智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蒲伟陪同检查。

申长兴一行深入射洪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详细查阅了开展“守纪律讲规矩,全面从严治党治警”教育整顿专项活动工作资料;仔细询问了射洪县公安局党委、各中层单位开展动员部署、学习教育、警示教育、座谈讨论等工作的具体措施;认真听取了王智斌、蒲伟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关于开展整顿活动的专题汇报。

申长兴书记对射洪县公安局学习讨论阶段开展的整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射洪县局党委、各中层单位能按照市局《方案》要求,把握好时间节点,非常迅速、形式多样地开展“守纪律讲规矩,全面从严治党治警”教育整顿专项活动。同时,加大违法违纪查纠力度,不心慈不手软,不姑息不迁就,能够动真碰硬,强化队伍管理。

就如何进一步提高第二阶段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申长兴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对活动开展的认识,对照违法违纪案例,全面自查剖析,分析问题,找出漏洞,着力解决好思想认识“总开关”的问题,务求专项整顿工作取得实效。二是整改薄弱环节,关注教育重点人员,抓住重点问题、找准重点对象、落实整改措施,解决根本性的问题。三是全面实现“队伍更加纯洁、业务工作更上台阶、对党更加忠诚”的目标。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