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召开“百日平安会战”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2-07 18:13: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唐明 记者 欧欢)2月5日上午,射洪县公安局召开“百日平安会战”工作推进会。射洪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陈良及在家局领导出席了会议,各部门、各实战大队及各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射洪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百日平安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谢炜通报了“百日平安会战”专项行动进展情况,认真总结了会战以来取得的成效,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谢炜指出,在“百日平安会战”专项行动中,射洪县公安局还存在认识不足、推进乏力等问题,他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读懂弄清“百日平安会战”考核方案,分析易扣分和易加分的关键环节,进一步增添工作措施,聚力攻坚,全力冲刺,助力“百日平安会战”顺利开展,助力公安工作提档升位。

针对“百日平安会战”专项行动,陈良提出要求,一是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要充分认识到省厅在岁末年初之际发起“百日平安会战”,对做好当前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确保今冬明春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的重要意义。二是在工作重点上再聚力。要读懂弄清会战考核办法,抓住重点,扭住难点,务必做到集中力量重点攻坚,难点突破,速见成效。三是在工作措施上再创新。要坚持问题导向,抓住人民群众关心专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在侦查破案、服务群众等方面下功夫,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四是在督导检查上再加力。各分管领导要在开展春节慰问的同时,开展好百日平安会战专项督察工作。指挥中心、警务督察部门要组织专门力量开展全面督察,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