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拘留所组织被拘留人员开展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1-10 17:19: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胥勋树 记者 欧欢)为进一步推进拘留所管理机制创新工作,加强对拘留人员的规范管理,1月9日下午,射洪县拘留所组织被拘留人员开展集中学习教育。

学习教育活动中,民警结合工作实际要求全体被拘留人,严格遵守《被拘留人行为规范》《拘留所一日生活制度》等规章制度,端正思想,服从管教;加强自我学习,认真学习拘室内张贴的法律法规知识,加强对自身世界观的改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公民;要深刻反思自己的行为,正确处理好与其他被拘留人之间的关系,做到举止文明、说话和气、相互尊重、相互谦让,有事要及时向值班民警反映,做到不打架斗殴,不以强凌弱,自觉维护拘室秩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