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韬率队开展噪音治理督察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1 18:18: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罗彦娜 记者 欧欢)为切实抓好射洪县噪音治理工作,8月10日上午,射洪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韬,率队深入射洪县城区开展噪音治理督察工作。该县公安局、住建局、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督察工作。

张韬一行先后深入射洪县城区子昂广场、盐井广场等地,对噪音治理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察。通过督察,张韬对射洪县前期集中治理取得的成效表示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韬要求,各牵头领导、各责任单位要出重拳、重整治,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集中精力,认真抓好环境保护相关工作的落实;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动员群众参与,为扎实开展整治活动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对群众举报和投诉的噪音扰民案件要依法从严、从快查处,为广大群众创造一个舒适、安静的居住环境;要加强部门协作,噪音治理工作涉及面广,工作中,要加强部门协作,形成工作合力,稳步推进噪音治理工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