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陈良深入太乙镇督办突出环保问题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1 18:16: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项焘 记者 欧欢)8月10日上午,射洪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陈良率领该县应急办相关负责人,深入射洪县太乙镇污水处理厂整改工地督办突出环保问题。

在现场,陈良一行实地查看了污水处理站建设、截污管网安装、河道清淤、河道护岸建设等工程进度,听取了项目主要负责人的相关汇报,指出了工程在进度、质量、安全、宣传方面薄弱环节,务必尽职履职,高标准严要求地完成项目建设。

陈良强调,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其重要性和紧迫性,思想认识要再绷紧,任务责任要再压实,务必把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全力以赴做好污水处理厂的环保整治工作;要进一步加快项目进度。目前太乙镇的污水整治相关工程虽然推进有序,但进度上还应加强,统筹好工期、质量等方面,同时还要注意施工作业时的环境保护,杜绝二次污染,同时,要进一步细化时间表和任务图,实行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的工作模式,用好督导、问责手段,切实加快项目进度;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快建设项目的统筹协调,形成地方联动,部门统筹的环境保护长效机制,对工作任务,不推诿扯皮,不偷工减料,深化协作配合,强化“四个意识”,共同推进整治工作;要做好辖区群众的宣传工作,将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相关政策宣传出去,将服务民生,改善居住环境,建设绿水青山的生态乡镇的理念传递出去,不断获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扎实做好群众基础;在落实整改,推进项目建设的过程中,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统筹好施工安全、工地物品安全和工人安全,特别是近期天气炎热,一定要调整好工作时间,安排工人休息,不能一味追求进度、追求整改,忽视了各项安全工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