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采集6.22万名工人信息 遂宁推进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

2021-06-10 17:17: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遂宁频道 高德芬

6月10日,记者从遂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为规范建筑市场劳务用工秩序,强化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切实维护建筑工人和建筑企业合法权益,近日,遂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各辖区住建局、实名制系统服务供应商召开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推进专题会,对全市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工作进行再部署。

据悉,遂宁市建筑工人实名制信息化工作开展以来,各县(市)区、园区住建部门积极行动,实名制工作有序开展,建筑工人基本信息、工人考勤信息、项目经理、项目总监等关键岗位人员在岗信息的采集录入量逐步提升。截至2021年6月10日,实名制监管系统累计已纳入项目数146个,共采集62216名工人信息,累计有5133291人次开展了用工考勤,目前更新率排位居全省第一梯队。

同时,遂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依托实名制监管系统,开展项目经理、项目总监等关键岗位人员在岗履职核查,充分发挥了实名制管理监管功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