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四届中国门业(蓬溪)会议将于11月4日—6日举行

2020-10-28 17:29: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遂宁频道 李琴芳 高菀君

10月28日,记者从2020第四届中国门业(蓬溪)会议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以“门迎天下、智创未来——高质量打造中国门都、建设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县”为主题的2020第四届中国门业(蓬溪)会议将于11月4日—6日在蓬溪举行。

2020第四届中国门业(蓬溪)会议,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蓬溪县人民政府主办,将分为招商推介暨签约仪式、中国门都授牌仪式、新零售家居产业峰会、新零售家居产业高峰论坛、中国门窗企业线上直播PK赛开幕式、参观考察门业企业等六大版块活动。

值得注意的是,在延续前三届成熟活动的基础上,此次会议新增了团体标准审定会、中国门窗幕墙行业年会、蓬溪门业发展历程展示等活动,将促成一批行业标准优化提升,一批产业项目签约落地,一批产品订单现场敲定。

此外,会议还将邀请工信、住建、商务、经信、经合等中、省、市相关部门领导、毗邻地区政府分管领导,天猫高管和直播MCN机构专家,国家、省、市级门业及相关行业商协会,知名门业企业以及产业链相关企业、房地产企业,参会嘉宾约200人。作为千年文化大县,蓬溪还将通过本次会议展现文化与产业融合的魅力,让业界感受中国门都独具特色的文化表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