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公安交警端午节前“零点夜查” 查处违法行为204起

2020-06-25 17:59: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高德芬)6月24日上午,遂宁召开全市公安机关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会议明确将于6月24日至9月23日期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3个月的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对严重交通违法从严从重顶格处罚。并将以酒驾醉驾、三超一疲劳、涉牌涉证等严重违法行为为路面查处重点,加强路面通行管控。

当晚,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确保“端午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遂宁交警结合“零点夜查”“集中清查”行动,联合特警支队在市城区多处设卡,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行动立竿见影。

期间,全市公安交警共出动警力214人、警车54辆,设置整治卡点23个,共查处违法行为204起,其中酒驾36起、醉驾4起、无证驾驶6起、货车超载2起、机动车超员2起、准驾不符1起、摩托车未戴头盔4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