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青少年乒乓球后备人才训练基地落户遂宁

www.scol.com.cn (2019-05-31 16:22: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记者 欧欢)“随着专业教练的进入,对学校来说是一笔巨大的教育财富。”5月29日,四川省青少年乒乓球后备人才训练基地授牌仪式暨2019年遂宁市中小学生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开幕式,在遂宁洋渡实验学校举行。

从四川省乒乓球协会常务副主席代天云手中接过“四川省青少年乒乓球后备人才训练基地”这块牌子,遂宁市洋渡实验学校校长夏典举难掩兴奋。

“乒乓球后备人才训练基地的成立,给了热爱乒乓球运动的孩子们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的同时,也让学生课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遂宁市河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社事局局长黄鹏表示,基地建立后,将汇聚遂宁全市的优秀乒乓球苗子到此学习和训练,也将会向上级学校输送优秀的乒乓球人才。

洋渡实验学校建有近1000平米的乒乓球专业训练场馆,共有20张乒乓球桌和一台发球机。据了解,基地建立后,四川省乒乓球协会将为训练基地提供器材设施、技术支持、师资培训等方面的支持,促进校园乒乓球运动蓬勃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