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人才100万元!第二届“遂宁市人才创新创业奖”获奖名单出炉

www.scol.com.cn (2019-05-06 21:07: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5月6日,记者从遂宁市委宣传部获悉,为加快推进科技创新攻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人才强市战略,近日,遂宁市委、市政府决定,授予蒋卫平、李清华等10名同志第二届“遂宁市人才创新创业奖”。

2018年11月20日,遂宁市全面启动了第二届“遂宁市人才创新创业奖”评选活动,通过组织推荐、行业初评、专家评审、组织终评等程序,于2019年4月8日将10名获奖候选人进行了公示。

据介绍,“遂宁市人才创新创业奖”评选活动每两年评选一次,是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的有力举措,是激发各行各业创新创业、拼搏实干的重要载体。

遂宁市人才创新创业奖注重业内认同和社会认可,以业绩、贡献作为评价的主要标准。凡在遂宁市各领域创新创业中作出突出贡献,并取得重大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具有引领作用的优秀人才均可参加评选。对每一位获奖者以市委、市政府名义予以表扬,一次性发给奖金10万元,两年内按规定享受重点培养、医疗保健等相关待遇。

同时,通过开展评选活动,将引导遂宁全市广大职工特别是各类人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大力弘扬创新创业精神,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勇于开拓、积极进取,为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第二届“遂宁市人才创新创业奖”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蒋卫平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清华四川英创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超四川之江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鸿儒射洪金柠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张天伦遂宁市龙婷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治国遂宁高升实验小学校党总支书记、集团总校长

侯勇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

罗余锦四川顺意通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仕奉射洪县杂技艺术团艺术总监

肖姝婷市城市风貌规划管理中心副主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