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指挥部成立

www.scol.com.cn (2019-04-09 15:30:46) 来源:遂宁新闻网
编辑:毛中胜  

为加强对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近日,遂宁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指挥部成立,市委书记邵革军,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正权担任总指挥部总指挥长。

据悉,遂宁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指挥部设有十个分指挥部,分别为思想道德建设指挥部、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建设指挥部、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建设指挥部、诚信守法的市场环境建设指挥部、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建设指挥部、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建设指挥部、舒适便利的生活环境建设指挥部、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建设指挥部、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环境建设指挥部、常态长效的创建工作指挥部。

在今后的工作中,总指挥部将充分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切实担负起统筹规划、指导督促和监督管理责任,抓好总体谋划,加强具体指导,全面掌握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各项活动进展情况,及时提出工作建议和整改措施,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各分指挥部将把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指挥长担负第一责任,各分指挥部牵头单位将落实相对固定的分管领导、中层干部和具体人员,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各项工作。

来源:遂宁新闻网

(记者 李佳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