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人民政府与省铁投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蓉举行

www.scol.com.cn (2019-01-08 13:52:20) 来源:遂宁新闻网
编辑:毛中胜  

遂宁市人民政府与省铁投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蓉举行

邵革军孙云出席并致辞

邓正权贺晓春冯发贵刘红出席

遂宁新闻网成都讯(全媒体记者 杨小东)1月7日,遂宁市人民政府与四川省铁投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成都市举行。市委书记邵革军,省铁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云出席并致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邓正权,省铁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贺晓春,市委副书记冯发贵,省铁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刘红出席签约仪式。

邵革军说,过去一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遂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达到了广泛凝聚思想共识、厘清发展思路的目的;市委七届六次全会对标省委决策部署和省委书记彭清华来遂调研重要指示,作出了“一核三片、四区协同”“双联双拓、全域开放”的重大战略部署,有力地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相继召开了绿色经济遂宁会议、绿色发展科技创新发展大会和全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国际国内高端智库、大型企业集团等纷至沓来,为遂宁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提供了重要支撑。进入发展新时代,遂宁要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需要坚实的经济基础作提供支撑,需要省铁投集团等实力雄厚的大型国企的的参与支持。希望双方以此次成功签约为契机,积极抓住机遇、发挥优势,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携手谱写新时代发展的新篇章。遂宁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省铁投集团在遂宁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相关县(区)、部门要积极跟进、全力配合,尽快将协议合作内容转化为具体项目,早日实现互利共赢。

孙云说,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既是贯彻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助推“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的务实行动,也是推动政企合作共赢再结新硕果的重要举措。一直以来,省铁投集团始终倡导“深化政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始终发挥自身优势服务地方建设,始终引领推动经济版图优化升级。遂宁市处于环成都经济圈、成渝经济走廊的重要节点,资源多、潜力大、机遇足。相信通过这次“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战略合作,将为遂宁建设绿色经济强市注入强大动力,也将会为双方实现高质量发展开拓新局、续写新篇。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全方位合作,为助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随后,双方共同签订了《遂宁市人民政府—四川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公司战略合作协议》、《遂宁投资促进委员会—中国四川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合作协议书》。

市领导吴相洪、谭晓政、雷云参加签约仪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