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投资环境推介会昨在香港举行

www.scol.com.cn (2018-11-07 09:37:22) 来源:遂宁新闻网
编辑:毛中胜  

遂宁市投资环境推介会昨在香港举行

绿色新遂宁  商机更无限

遂宁市委书记邵革军倾情推介遂宁

11月6日,以参加四川省代表团“川港澳合作周”活动为契机,遂宁在香港举行了投资环境推介会。市委书记邵革军出席并推介遂宁投资环境。

邵革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嘉宾和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真诚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遂宁地处成渝腹心,拥有区位、交通、产业、平台和环境等优势,是一座区位独特、出行高效畅通的城市,是一座园区配套完善、实体经济充满活力的城市,是一座宜居宜业、自然环境优美的城市。香港是中国最国际化的城市之一,也是“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遂宁是四川最具投资潜力的城市之一,也是“一带一路”在西南内陆的节点城市。遂宁与香港虽远隔千里,却有着同根同源的历史渊源,相通相融的价值共鸣,互促互惠的情感传承。近年来,遂宁深化开放合作,大力发展外向型经济,积极承接沿海产业转移,与香港的联系日益紧密。站在新的发展起点,遂宁对标省委关于形成“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重大部署,提出了形成双联双拓、全域开放的发展新态势,不断向南强化与粤港澳大湾区、北部湾经济区的开放合作。展望未来,遂宁与香港在“一带一路”建设、产业发展、旅游人文交流等方面将会有更加广泛的合作机遇。希望海内外客商进一步了解遂宁、关注遂宁,热情欢迎大家到遂宁共话合作、共享商机、共谋发展。

会上还播放了宣传片《绿色新遂宁·开放新高地》,推介了遂宁特色产业园区。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联盟常务副主席、深圳前海商会法人代表兼执行会长、盘古集团总裁陈文辉,粤港澳大湾区四川商会筹备组组长吕利平,古兜控股有限公司(HK)广东古兜旅游集团投资发展部总经理胡文超等企业家代表作了大会发言。

随后,盘古集团与中国西部现代物流港现场签署合作协议,决定投资20亿元在遂宁建设10万平方米电商产业孵化中心及配套生活服务中心项目。

市级有关部门、各县(区)、园区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百余家香港知名企业和商协会负责人参加推介会。(遂宁新闻网记者 杨小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