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革军赴成都与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分公司对接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1-06 09:51:04) 来源:遂宁新闻网
编辑:毛中胜  

凝聚共识 形成合力

不断开创政企合作新局面

11月5日,遂宁市委书记邵革军在成都与川渝地区石油企业协调组组长、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马新华座谈交流,双方就进一步推进政企合作相关事项达成共识。

邵革军对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分公司长期关心、支持遂宁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邵革军说,磨溪区块龙王庙组气藏的全面开发和中石油遂宁天然气净化有限公司的建设运营,凝聚着西南油气田分公司的大力支持,有力促进了遂宁经济快速发展。遂宁将大力实施产业倍增、企业倍增、收入倍增“三大计划”,尤其是加快构建包括油气盐化工在内的“5+2+1”现代产业体系,期望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分公司给予遂宁更大的支持帮助。希望双方进一步完善联系会议制度,共同讨论解决合作中的重大事项和具体问题,积极落实联系会议所达成的共识,不断开创政企合作新局面。

马新华对遂宁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鼎力支持中石油在遂项目建设、油气勘探开采和生产经营表示感谢,对遂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马新华表示,磨溪区块龙王庙组气藏开发作为西南增长极将是中石油的“主战场”,希望得到遂宁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地支持。针对所提出需要协调的相关事项我们将全力解决,努力为遂宁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作出更大贡献。

副市长陈伐,安居区、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税务局负责同志参加座谈。(遂宁新闻网记者 何光华)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