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委举行中心组学习会

www.scol.com.cn (2018-10-11 15:04:19) 来源:遂宁新闻网
编辑:毛中胜  

市委举行中心组学习会

降初作辅导报告 邵革军主持并讲话 杨自力刘云刘德福冯发贵参加

10月10日,市委举行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邀请了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扶贫移民局局长降初作辅导报告。市委书记邵革军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自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云,市政协主席刘德福,市委副书记冯发贵参加学习。

降初以“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为题,为大家作了一场主题鲜明、论述全面、内容丰富的精彩报告。整个报告深入浅出、很接地气,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实践性、针对性,为全市上下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和认真落实脱贫攻坚各项要求,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指明了方向、任务和重点。

邵革军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不断推动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迈上新台阶。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最大的民生工程、最大的发展机遇,下足“绣花”功夫,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二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聚焦聚力住房安全、产业就业等重点任务,结合各地实际,进一步厘清思路、完善方案、增添措施,切实做到一年一个新进展、三年全面完成任务。三要进一步补齐短板弱项,扎实开展“找问题、补短板、强弱项”工作,对照目标标准,主攻问题困难,确保今年高质量完成90个贫困村、2.5万贫困人口脱贫任务,确保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在全省片区外位列第一方阵。

市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不是市委中心组成员的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党员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等列席学习会。(记者 杨小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