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纪委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www.scol.com.cn  (2018-07-24 16:29: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7月24日,遂宁市纪委通报近期查处的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遂宁市环保局原党组成员、原总工程师付小斌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 2013年2月至2018年1月,付小斌在担任遂宁市环保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期间,先后收受6名管理服务对象以拜年拜节等名义所送礼金、消费卡共计8.2万元,付小斌还存在其他违纪行为。2018年6月,付小斌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对其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遂宁市公安局看守所民警周勇违规使用公务用车问题。2018年1月30日,周勇驾驶看守所警车从事公务活动后,未按规定将警车停放回单位,私自驾驶警车前往超市购买个人生活用品并接朋友吃饭,同时将警车停放至其住所地下停车场。2018年5月,周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遂宁市船山区天泰实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刘畅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3年2月至2017年1月,刘畅在船山区土储中心及遂宁市天泰实业公司工作期间,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共计0.7万元。2018年6月,刘畅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对其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遂宁市安居区发展和改革局政策法规股股长蒲巧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7年1月,蒲巧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所送拜年礼金共计0.2万元。2018年6月,蒲巧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对其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蓬溪县群力乡清泉村党支部书记任松柏违规发放福利问题。2016年6月,任松柏违规向村“两委”成员及驻村干部发放辛苦费共计0.66万元,任松柏还存在其它违纪违规行为。2018年6月,任松柏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对其违规发放费用予以追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