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通报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www.scol.com.cn  (2018-06-08 16:44: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袁敏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袁敏 李琴芳)紧盯“端午”重要时间节点,严防作风方面“节日病”反弹回潮,6月8日,遂宁市纪委通报近期查处的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遂宁市国土局原党委成员、副局长李戈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3年2月至2017年12月,李戈先后收受可能影响执行公务的礼金共计2.8902万元,李戈还存在其他违纪行为。李戈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对其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大英县人民政府原副县长,县公安局原党委书记、局长陈小平违规收受礼金、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问题。2016年10月至2017年10月,陈小平先后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共计7.31万元,并以虚增技侦设备价格的方式,申请财政资金购买越野车两辆,陈小平还存在其他违纪行为。陈小平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对其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遂宁市船山区永河现代农业园管理委员会干部徐焰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5年5月至6月,徐焰在参加工程项目验收过程中,先后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共计0.22万元。徐焰受到政纪警告处分,对其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遂宁市安居区城管分局党组书记、局长谭友林借操办其子婚宴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8年3月3日,谭友林为其儿子操办婚宴,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金共计0.46万元。谭友林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其违规收受礼金已退还。

射洪县天仙镇白马村文书李前昌违规领取补助问题。2016年12月至2017年1月,李前昌违规领取误工补助,违规报销通讯、交通补助共计0.862万元,李前昌还存在其他违纪行为。李前昌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对其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蓬溪县群利镇九龙坡村村委会主任贺远华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8年2月18日,贺远华未按规定向组织申报,由其子贺某为其祖母举办生日宴,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金共计0.05万元。贺远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其违规收受礼金已清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